白开水一样的每一天日常
废话连篇撒娇吐槽役肥宅
头发没干可以睡觉吗?

年末叨叨

今年的成绩都出来了_(:з」∠)_
英语意料之中地考的不好,不过分数比预想中的低。现翻哈姆雷特共产党宣言英国史傲慢与偏见希腊神话不觉得太过分了吗,我讨厌西方经典阅读!!!括弧其实是考完四级飘了没有复习( ̥́ ˍ ̀ू )$听力做的不好
可能是有机天赋型选手,复习一天半的我今年也有90,物理化学这种不是人学的科目也有77,比我想的刚及格要好很多,不亏我熬的几天大夜。
大学比我想象的要忙很多,现代大学生没有双休日,全在上课和补实验ヽ(;▽;)ノ在武汉内环的我就出去玩过4次吧不可思议(明明好不容易才从村里搬回本部的
下学期课程听说更加硬核,又是十门up,好像要学工图材基高化电工还有物化马哲和大学语文,exc???我是真实的工科生吗???下学期还要跟着师兄做课题,晚上和周末实验室图书馆预定了,还要备考六级,还有我的没入门德语,我语法搞不清楚的日语,我一年没动的画笔,我学的半半拉拉的ps,我才下了个软件的pr,破事一堆155551
最可怕的是读了一年半的大学还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学的这些以后要干嘛
材料虽然说起来(确实是)前景广阔,但是其实因为是底层基础所以感觉以后的生活很惨淡(穷仔落泪),不论学的好不好如果从事本行都得下工厂了,从事别的行业也不知道能干什么,而且出国还是考研还没有下定决心......

不知道说什么好那就新的一年也加油吧,明天要开开心心地去看太郎的live!

评论(6)

© 水性聚氨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