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一样的每一天日常
废话连篇撒娇吐槽役肥宅
头发没干可以睡觉吗?

相亲(下)

abo平权设定

alpha周xOmega喻

人物属于虫爹 ooc我的锅

 

谢谢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小天使们抱住呜呜呜

久等,我码字手速比文州还差劲

画风突变,认真撩人啦

 

然后他们真的荣耀了一下午,从日头正好到晚霞弥散,开小号不妨碍两个人浪到饕足。

先是在竞技场里solo,有时候是周泽楷的神枪手将喻文州的术士一波带走,有时候是喻文州不停地套路周泽楷将战线拉得漫长,打到对方一脸憋屈。双方输赢各半,周泽楷赢的更多一些,但绝谈不上容易,单人发挥喻文州很难胜过这种手速型选手,不过设陷阱玩控制小小的恶心一下对方还是可以的。

喻文州输了既不摔鼠标也不砸键盘,温文尔雅的人设万年不崩,赢了则笑的欢乐,眼睛眯成细细的一弯新月,上牙磕着下嘴唇,将润泽的唇肉出一抹绯红,凭空添了几分艳色。空气似乎都甜蜜了起来,当两人眼神相碰的时候周泽楷几乎可以闻到鼻尖上萦绕的芬芳。这味道甜美而不腻人,周泽楷不太懂调香但是接过几个香水的代言,他极力组织自己知道的词汇来描述:它的前调富有粉质感好像在雾里航行,中调清新纯粹微微的咸,后调低沉混合了檀香的清苦。

这几乎让周泽楷以为喻文州是个Omega,一瞬间产生了吻上去的冲动。

 

机会转瞬即逝,香味淡了,滤镜破了,周泽楷发现他站起了身,脸和喻文州相距不过短短二十公分,近的可以看见对方眼睛里来不及溜走的慌忙。

 

文州没有滤镜也好看。

我好像个痴汉啊。

 

他突然觉得这样的距离太暧昧,太轻浮了。

他试图挽回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印象,努力挤出四个字“……文州,什么香水?”

也许是他看错了,总觉得文州笑面轻僵。

 

文州可能误会我在嘲讽他用香水太娘炮?

 

周泽楷酝酿着怎么解释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将自己刚才心跳加速时故意没控制好逸散而出的信息素收的干干净净,把彻底破产的A计划扔出脑外。

喻文州别气馁,小周还是个孩子,认不出信息素也很正常。

B计划启动!

喻文州盯着退回去的周泽楷“小周,现在还早,要不去网游里看看吧。”温和的笑里闪着套路的光,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

而周泽楷,周泽楷能说什么呢?他乖乖地点头,想,当然是你开心就好啦。

 

然而,周泽楷,轮回的前队长,联盟的枪王大大,是这样一个轻易被套路的人吗?

当然是啦。

出于想要纾解一下出师不利的挫败感这样的心理,喻文州私戳了蓝溪阁会长,嘀嘀咕咕聊了好一会儿,末了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周泽楷拿到喻文州给他的账号卡后,脸色是难得的微妙。

是个治疗,女号。

喻文州笑的一脸无辜“反正小周你不怎么开口,别人不会发现的。”

算了,你开心就好。

 

 

周、喻两人在主城会合没多久,就有一个剑客飞快地奔到喻文州面前,那速度怕是隔壁老王骑扫把也撵不上。剑客头上顶着的是他的ID流木,不正是蓝雨黄少的小号吗。喻文州把黄少天拉进了队伍,顺便接受了语音邀请。他向周泽楷解释,“带上少天玩的热闹一些”。那厢黄少天已经发起了连环文字泡攻击“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刚刚公会会长春易老和我说你上游戏啦还找他要了个牧师队长你不会吃错药了吧牧师有什么好玩的不对你这玩的不还是术士吗?”

“诶队长队长你不是是说今天去相亲去了吗怎么上的游戏啊难不成对方放你鸽子真是过分竟然放队长你的鸽子过分过分过分对方是谁呀我去协会告死他”

“少天,别闹,没有人放我鸽子的,你慢些说。”

“好的队长!是的队长!你快解释解释为什么相亲着呢现在还泡在网游里吧,解释解释。”

“我这不是带着对方来做七夕任务吗,他就在队里。”

“我靠!呸呸呸,妹子你别介意啊。妹子你也玩荣耀啊,玩的怎么呀?玩的不好也不要紧,你和队长要是成了我们全蓝雨啊不还有全蓝溪阁罩你给你包团拍材料做银武保你成全服大奶”

呵,谁要你罩,一枪打爆你。也就心里想想,看着屏幕里的身着白色神牧套装,捧着祷告书,全身圣母光芒的治疗妹子周泽楷觉得好委屈。转眼看旁边注意力掉线的相亲队友喻文州早就哈哈哈地不能自已。

喻文州笑够了,抬起头来看向委屈的周泽楷,无声的比了个口型。

小周。

周泽楷可以看见喻文州潮湿柔软的嘴唇,以及嘴唇开合间漏出的洁白齿列。

没什么感想,就是想亲他。

还是黄少天的声音帮他悬崖勒马“啊呀,妹子你怎么不说话你怎么像我们联盟那个周泽楷一样半天说不出一个字……”

什么叫像我一样!周泽楷内心的无名小火终于熊熊燃烧起来。他明显感觉得到刚才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话时的亲昵别人完全插不进去,同时也知道这份亲密关系的来因:他们相伴很久,一起走过不怎么对盘的少年,走过共同拼搏有笑有泪的青年,关系不好才怪。联盟里都知道蓝雨与其说是一个战队其实更像一个家庭,不管怎样,黄少天都是喻文州最重要的人。

但是他不嫉妒黄少天,黄少天和蓝雨分享喻文州的过去,而他想要的是独占喻文州的未来。

还说不嫉妒,这满满的alpha独占欲。

 

看周泽楷没说话喻文州及时截住了黄少天的话头“好了少天,他只是比较腼腆。”

 

七夕活动对三个职业选手没什么难度,就是周泽楷不熟悉牧师技能出了点小纰漏,但很快就被手速过人本职业黄少救了回来。

周泽楷更郁闷了。

喻文州收到一条消息,来自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那个妹子治疗有点水啊你怎么找了个这样的啊我知道你是个颜控但是你再慎重考虑考虑不要只看到别人好看不看内在啊”

喻文州把手机拿给周泽楷看,对他眨了眨眼睛。

周泽楷什么都没说,转回屏幕在队聊里打字。

xxx:呵呵

xxx:Pk

xxx:房间你开

黄少天有点被这个妹子的不客气吓到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妹子你一个治疗pk我?”

xxx:我是周泽楷

对面是暴风雨前的沉默。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是周泽楷那个周泽楷???我靠周泽楷你装妹子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我看透你了你是不是想披着妹子的皮欺骗我队长感情是不是是不是你这个渣男队长你还在这干嘛这种渣男不早分还留着过年啊!”

少天炸了“少天,我们还没在一起谢谢。其实小周是我今天的相亲对象。”

“队长你可不能被他的脸骗了!”黄少天是真心替他队长操心。

喻文州倒是说的轻松快活“少天,我妈妈很喜欢他。”停住。

“可是队长——”“嘘——”黄少天的声音弱了,他还记得喻文州是在相亲。

喻文州看向周泽楷,发现对方也正在看着他,四目相接,心跳,紧张。

“呵”喻文州轻笑一声,牢牢地看着周泽楷,咬字清晰“我也喜欢他”。

“靠队长你联合周泽楷一起坑我!七夕虐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黄少天气的话短。之前他还在为喻文州担心紧张,结果最后却被恩将仇报,气结的黄少天愤怒地挂了语音,并在心里发誓他要是再管他队长那摊子烂事他就在蓝雨队员面前夸隔壁老王!

 

让我们回到这边幽静的网吧。

两个人都没出声。

周泽楷看似很镇定,眼神都没有移开,但喻文州细心地发现,周泽楷被电脑光照亮的耳朵悄悄的红了。喻文州心里有了底。

喻文州凑近,和周泽楷鼻尖相贴,轻声问道“我喜欢小周,那小周喜欢我吗?”

这下脸也红了。

 

啧,小年轻,被套路了吧。

 

周泽楷不说话,只是整张脸都烧起来了,显然是羞的不行。但是他舍不得移开眼睛,贪婪地描摹对方的面部线条,目光同喻文州视线紧密交缠。

没有后退,喻文州很有耐性地等着他的答案。

在两人的有意放纵之下,暧昧从网吧不太明亮的灯光中扩散,像温暖水域里的水草一样疯长。

周泽楷咽了下口水,虽然脸还是红扑扑的,神情却镇静了很多。

他用双手拢住喻文州的左手。或许是长居广州,喻文州的手不像一般男性一样粗糙,皮肤比较细腻,很像是喻文州给大众的印象。他手心因紧张而汗湿潮濡,握上去又给喻文州的手蒙上一层水汽。

喻文州蹭了蹭周泽楷的鼻子,鼓励他继续。

周泽楷包住喻文州的手,带他露出大拇指和食指,带他向前,抵上自己扑通扑通急速跳动的心脏。小声念出咒语:

 

“巴特雷狙击。”

 

温热的吐息带着alpha信息素的味道喷在喻文州的下唇,带着莫名的热度席卷了喻文州的大脑,Omega信息素不受控制地疯狂放出。喻文州发誓,这真是最厉害的告白了。

于是他微微偏过头,嘴唇相贴,温柔摩挲,术士的回礼准确无误地放出

 

“六星光牢”

 

真是一个美好的七夕。

 

End

第二次闻到这个气味,周泽楷也不是傻,他现在感觉就像在梦里,好事一桩接着一桩,让他不敢相信。

我是在梦里么?

他晕晕乎乎地问出了口“文州,味道……”

喻文州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我的信息素”

周泽楷完全明白了。他蹭住喻文州啃上了他的嘴唇,这对热乎乎刚新鲜出炉的小情侣又没羞没臊地吻在了一起。

没了黄少天他们还是没有做完七夕任务。

 

而被晾了一下午的周妈妈和喻妈妈仍不知道她们的孩子在哪里。

 

 

第一篇周喻短小地结束啦,大概还会有包办婚姻之类的后续说不定也没有哈哈哈

关于香水那段描述完全来自百度,我只模糊知道一点,bug见谅

谢谢观看,我们有缘再会。

 

 

 

 

 

评论(10)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性聚氨酯 | Powered by LOFTER